【小户型投资价值】买怎样的小户型最有投资价值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买怎样的小户型*有投资价值?1、交通

购买小户型的房屋只是在户型上有区别与其他的房屋,但是在挑选房屋的时候该考虑的问题还是要考虑到。买小户型的大多属于朝九晚五的工薪一族,因此房屋的交通方便与否至关重要。挑选小户型产品时,要先考察周围路网是否完善,是否有轨道交通等,这样将大大节省日常的上下班时间,早上能多睡一会儿。

2、小区的环境

选择小户型房屋的时候居住环境很重要,留意周边的马路是否干净、绿化环境如何,考察下周边居民的人群结构,选择在周边居民素质高的地方居住。要留意下周边有无大型的建设工地,一般在建工地周边经常会有大型货车、渣土车出入,容易产生噪音、粉尘,对环境造成不良的影响。

买怎样的小户型*有投资价值?一、小户型究竟有哪些优点呢?

优点一:总价低、*付低、月供低

小户型总价不高。不仅买得起,还要住得起。这其中包含了前期购房费用,如购房款、契税、维修基金等,也包含了后期运行费用,如物业费等,这些费用都依据建筑面积核算。

因此,选择小户型会使居住费用降低,何况选择购买小户型后也许租房子的*都够支付月供了呢!

优点二:过渡性超强

对大多数单身大族或小夫妻而言,想****难度较大。因此,小户型可作为一个过渡性产品。在若干年后,有了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小户型可以出租出售。

可租可售可自住,“滚动置业”的美好设想在小户型上轻松实现。

买怎样的小户型*有投资价值?优点三:***

房价不断上升的今天,*保值的就是小户型。小户型房产的需求超级旺盛,即使房价下跌,小户型也会因为面积小而损失更小。

小户型总价低,门槛不高,一般能以租金偿还月供,*取稳定收益。比起大户型来说,出售较易,可迅速回笼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