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户型好还是大户型好?首次买房到底是买小户型还是买大户型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买小户型好还是大户型好?*次买房到底是买小户型还是买大户型?买房子买小户型好还是买大户型好,是根据购房人的情况来看的,如下:

如果家庭人不多的话可以选择小户型,如果家庭人比较多,且有经济实力的话就买大户型;

小户型的房子整体比较紧凑,一般购房人为三口之家的话就可以选择小户型,如果家庭人口或经常来家里做客的人比较多的话就选择大户型;

其实选择小户型或大户型都是根据购房人的情况来看的,就算是三口之家如果想买大户型还是可以买大户型的,这个都是看个人的喜好和经济能力来看的。

小户型因为面积受限,难免有缺陷。我们不能要求它十全十美,但房子一定要没有大缺陷。而以下几点是小户型*容易出问题的地方。

买小户型好还是大户型好?*次买房到底是买小户型还是买大户型?缺陷一:房型差得房率如果得房率低于65,买了这样的房子,接近一半的*给了公摊,实在不划算。 同时,使用空间太小会造成很多不便,比如房间太小摆下床后,发现剩下的空间只能放电视机或者衣柜,再也放不进任何家具。

卫生间只能站进一个人,别说浴缸、连洗衣机也放不下等等。另外,有些小户型进深面宽不成比列,居室厨卫同在一线,采光通风不好。“筒子楼”的格局虽然是不合时宜的设计,但不排除目前新建小户型住宅中还有这样的格局。住过宾馆标准房的人应该很清楚,那样的房间设计基本上都是“暗厨、暗卫”,这就带给业主通风采光等诸多不便。采光不充分,使用率过低是设计较差的小户型中常见的问题。

缺陷二:功能分区不合理有的小户型,设计不合理的关键在于把日常生活中一些不可或缺的功能区的设计和配备忽视了,例如:洗衣机、冰柜的放置空间等。比如,有些小户型卫生间特别小,甚至餐厅也省略了。如果你经常泡澡,但卫生间放不下浴缸,勉强放下了,洗衣机又没地方放了。如果家里经常来客人,吃饭的时候要把客厅整理成餐厅,吃完饭还要**。此外,很多小户型没有阳台或阳台很小,洗完衣服没地方晒。看房前*好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讨论,并想象自己生活在这里,总结一下自己近期生活的过程和细节,这样就会发现这套房子的很多问题或优点。

买小户型好还是大户型好?*次买房到底是买小户型还是买大户型?简单一些,*好看看样板房,体验体验。如果中意的楼盘实在没有样板房,不妨找相近的户型到其他有样板房的楼盘去体验一下。

缺陷三:价格高投资价值低小户型总价低是因为面积小,相对大户型而言总价不高。但是,购房者在出手前一定要计算一下单价,并参考一下周边楼盘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如果单价过高,意味着投资回报率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