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前要做哪些准备?买房前应该注意什么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买房前要做哪些准备?买房前应该注意什么?一、买房前的准备

1、准备房款,也就是银子、*!

2、找准自身的需求

这个建议买房人可以自己列一个表,把你买房*重要的点列出来:比如教育地产,那就真的把学校放在**位考虑,那交通、户型、楼层等因素,就可以作为次要的参考点,在买房时就着重考虑学校,把户型、楼层那些因素的重要性降低,这样相对会更容易买到适合你的房子。

买房前要做哪些准备?买房前应该注意什么?二、买房的几个诀窍

1、储备一定的专业知识

一般来说,买房人到售楼部看房时,都会听销售人员来给你具体讲解,这里面就包括一长串的术语:容积率、梯户比、车位比、楼间距等,从售哥售姐口中说出来,该楼盘的各方面指数都是很不错的,然而实际上却并非每一个项目都如此。所以需要各位买房人,自己要先搞懂这些楼盘小知识。

2、楼层、朝向的选择

开发商在给各个户型、楼层定价的时候,基本上会遵循这样一个原则:

朝中庭比临街的贵、中间的楼层会比底楼顶楼的贵、大户型会比小户型的贵。

原因其实很简单:

朝中庭的房子相对来说会比临街或侧临街的房子,噪音小一点;而噪音向上,楼层高的会听到远处的噪音,楼层低的会听到近处的噪音,中间楼层相对来说会好一点。

而现在很多开发商在规划户型时,若大户型和小户型是在一栋楼里面,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牺牲小户型的部分采光,来为大户型制造更多的空间。

所以买房人在选择楼层、户型甚至朝向的时候,需要更多地考虑自己的真实需求,实地考察一下。

买房前要做哪些准备?买房前应该注意什么?3、查询征信、申请贷款的问题

在选好房源以后,就要说正儿八经交*买房的事了。现在大部分人都是贷款买房,但是很多人在一切都办好准备贷款的时候,才会被银行通知,征信记录有问题,不能贷款。这就需要大家提前查询下自己的征信记录,若有逾期的情况,有些是可以要求银行消除的。

如果征信记录没得问题,那就要准备贷款的事了。

贷款分为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依据个人需求和具体情况可以进行选择。

另外,贷款的政策经常会有大的变化,所以需要买房人随时关注政策变化这块,房管家也会**时间跟大家分析讲解贷款新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