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验房做哪些准备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交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验房做哪些准备?在选好房,交完*以后,买房人就要等交房装修然后入住了。那么在这一块,买房人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资料证件和*

包括入住通知书、身份证、购房合同、收据等等,这些具体内容开发商会详细告知,收房时一定记得要带齐。还有*,用于缴纳契税、维修基金、物管费等杂七杂八的。

2、两书一表

收房时,请一定要开发商出示《两书一表》。两书是指《住宅质量**书》、《住宅使用说明书》、一表是指《竣工验收备案表》,如果开发商提供的证件不足,你是可以直接**收房的。

交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验房做哪些准备?3、验房

如果是自身有验房经验的,可以自己进行验房;如果对这方面不是很熟悉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联系好验房师傅,跟你一起验房。

验房时需要注意的方面:测算房屋面积差、做储水实验、检查房子有无空鼓、墙体是否裂缝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