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的优缺点详述-燃气热水器怎么样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使用的能源是可燃气体,按其形式分为直排式、烟道式、强排式和平衡式。

直排式热水器:燃烧时所需要的氧气取自室内,燃烧后产生的烟气也排放在室内。因易造成人身伤害事故,已被禁止生产。

烟道式热水器:在直排式的基础上加装了排气管道,燃烧时所需要的氧气取自室内,燃烧所产生的烟气通过烟道排向室外。这种热水器安装时必须安装烟道,使用时要注意烟道排气通畅,防止倒灌。

强排式热水器:在烟道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排烟气马达,通过烟道将废气排到室外,运行时,烟气通过烟道被强制排到室外,但燃烧时所需的氧气仍取自室内。

平衡式热水器:较前三类实现了一个很大的飞跃,外壳是密封的,和外壳联成一体的烟道做成内外两层,烟道从墙壁通向室外,热水器运行时需要的氧气从室外通过烟道的外层供应,燃烧后产生的烟气从烟道的内层排到室外,所以它对室内空气既不消耗,也不污染。但安装这样的热水器需要像装空调一样预留通道。

优点:加热快、出水量大、温度稳定,结水垢少,而且占地小,不受水量控制。

缺点:使用过程中会因燃烧不充分而排出有毒气体,造成安全事故;起动水压高,有些住高层的用户,如不装增压泵就无法起动;安装不方便,要在墙上打洞,安排气扇等;不同的燃气,其燃烧器形状、喷嘴大小、燃气通道截面积都不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