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门锁怎么挑选?如何选购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欧式门锁怎么挑选?如何选购?不管是哪一种品牌,只要是去**专卖店进行购买的,质量都是能够得到**的,而且欧式门锁的品牌也是非常的多,人们在进行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学会仔细的鉴别,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质量。

一、看锁具材料市场上的锁具基本有不锈钢、铜、锌合金、铝合金和铁等几类材料。这些材料各有各的优缺点。

二、看锁具表面处理锁具表面处理大致分为电镀、喷涂与着色三种,锁具通过表面处理在产品表面形成一层致密保护膜,起到防腐与防锈的作用,使锁具更加美观耐用。

三、看钥匙钥匙的种类很多,通常分为一字钥匙(普通钥匙和角度钥匙)、十字钥匙、电脑钥匙、圆柱钥匙等。

四、看锁具执行标准国外对五金锁具都有比较严格的标准和规定,因此进口产品的质量相对也比较高一些。我们能够用手感觉锁具的好坏。一般来讲,感觉厚重的锁具,质量相对高一点;锁体不能露尖,露尖容易伤人,特别应注意锁具的锁把手末端、锁舌和锁体四角三个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