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十大消毒柜排行榜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一、方太

方太专注于厨房产品的研发制造十余年,其消毒碗柜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拥有比较大的优势,在品质上面也是国家专业检测过关的,是中国的****和****。口碑也相当好,应该很多人对方太都有一些了解。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二、*王

深圳*王是中国*早具备******、生产、销售厨房电器的制造业,也是****家通过**质量检测认证系统的企业。其消毒碗柜的杀菌种类和杀菌率都是占到行业的**地位。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三、康宝

广州康宝电器是世界**台家用远红外线消毒柜生产商,现在康宝电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著名的厨卫电器企业和世界知名的五金制品出口基地。还获得中国消毒碗柜行业标志性品牌的荣誉称号。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四、西门子

西门子早在德国就有上百年历史了,后来进入中国市场发展也是相当迅猛。很快就占领了国内的大部分市场,曾一度高居行业榜首.消毒碗柜的功效也是非常不错的,在业内也是学习效仿的对象.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五、老板

老板厨房电器以抽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为主导产品,还拥有业内的多项专利,其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是在国外获得过大奖的。在消毒领域获得过不少的荣誉。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六、帅康

帅康虽然是93年才开始转型做厨房电器,但是他也翻开了厨房革新的新篇章。多元化的产品发展到精细的细节生产,使帅康形成了*具现代化的企业,也蝉联了中国*具价值品牌500强荣誉,在厨卫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七、华帝

华帝与*王在厨卫行业并称为独孤双雄,产品的高效能、耐用性在行业内都是**的,现在华帝已经是厨卫方面的专家级品牌了,国内的多项赛事都是由华帝设计制造的。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八、樱花

樱花这个名字取得真的很浪漫,樱花这个品牌*先被人们熟知都是因为其卓越的性能与品质,是典型的品质引领品牌的企业,所以产品的质量是相当可靠的。樱花不仅在品质方面获得认可,在管理方面也被誉为薪金技术企业。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九、海尔

海尔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但可能对于海尔的消毒碗柜还不是很了解。海尔产品比较多元化,旗下的每一件产品都被评为****,现在在橱电、热水器和生活家电都是世界知名的。

2018年**消毒柜排行榜十、美的

美的也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产品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美的在全国有非常强大的销售网络。服务个方面都非常到位,可以放心的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