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公积金贷款在哪里变更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离婚后公积金贷款在哪里变更?要到北京市公积金管理和贷款银行办理相关变更。符合变更借款人申请条件的申请人,携带以下申请资料到原贷款银行进行申请。

1、个人基本资料:原借款人离婚的,提供离婚证或**判决或加盖***门**的离婚协议书以及复印件四份;证明申请人享有房产受让权的**书或**判决或调解书或加盖***门章的协议书及复印件四份。

2、申请人资料: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四份;申请人北京本市户口簿或蓝印户口簿或暂住证及复印件二份;申请人住房公积金龙卡;申请人正楷人名章。

3、贷款资料:申请人提供原借贷合同。

4、信用资料:申请人及更名后的人应在北京贷款银行当面签订《同意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及住房公积金情况声明》二份。

5、担保资料:原借贷合同为**担保方式的,北京申请人提供原抵押合同。

6、市公积金管理和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