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公积金贷款变更要办什么手续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离婚后公积金贷款变更要办什么手续?1、对于已经办理了产权证的:

1)*先要筹措资金将剩余的公积金贷款还清,取出抵押的房产证;

2)其次凭离婚判决书或离婚协议书到房产交易将房产证变更到一方名下;

3)后拥有房产的一方凭离婚判决书或离婚协议书、离婚证等重新向公积金管理申请贷款即可。

2、尚未办理产权证仍在按揭期内的则应和开发企业协商办理相关手续完成产权变更手续,这样做的目的一是为了解决房屋产权归属问题;二是将曾经的借款人或共同借款人解冻出来,今后他将与这套房屋及贷款无任何关系。

3、合贷的住房公积金如何还,取决于夫妻俩对房屋权所持的态度:如果你俩均主张该房屋归自己,则实行竞价处理—出价高者,取得房子的权,并偿还公积金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