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积金贷款买房都需要什么资料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公积金贷款买房都需要什么?北京公积金贷款贷款申请人须提供的资料:

1、合法的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境外、国外自然人为护照、探亲证、返乡证等居留证件或其他身份证件),借款人的婚姻状况证明。

2、借款人收入或其他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的证明:

(1)必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款流水。

(2)外籍人士还需提供个人纳税单据、北京的居住证明。

(3)北京个体经营者除提供单位收入证明外,还需提供自有营业执照、银行对帐单(存款流水)或其他房产、汽车行驶证等可以说明借款人收入情况、供款能力的资料。

(4)银行认可的北京房地产评估机构出具的抵押物估价报告书,借款人与售房人签订《房地产买卖合同》,已支付不低于所购房产全部房价30%的*期购房款证明,该银行的通存通兑活期存折(个人结算帐户),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