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pvc塑料有哪些注意事项?用什么胶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粘pvc塑料有哪些注意事项?用什么胶?A、硬质塑料有:ABS、POM、PS、PMMA、PC、PET、PBT、PPO等;针对硅胶与硬塑料粘接。

塑料除了硬塑料,还有半硬质塑料PP、PE、PA、PVC等;软质塑料软PVC、TPE、TPR、EVA、TPU等。一般【康利邦】硅胶粘塑料胶水406,满足绝大多数塑胶料自粘,硅胶粘硬塑料提前用K770硅胶处理剂活化硅橡胶表面活性后。粘接低白化、不变脆、更牢固。

B、金属与塑料粘合用JL-6218金属粘透明塑料多用胶水,为单组份新型全透明溶液胶,室温固化,操作方便、具有**度、高弹性、胶膜柔软、耐水、酸、碱性能好、用途广,长期储存不会变质等优良特点。可粘接各种难粘的透明或白色塑料制品如: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ABS、尼龙、海棉、薄膜、泡沫塑料等;对有机玻璃、橡胶、金属、竹木材、织物纸有较好的粘接力.特别对塑料与金属、非金属材料的互粘和交叉粘接更具有*到之处,是家电工业、无线电行业、装饰装潢、包装印刷等行业理想的粘合材料。

粘pvc塑料有哪些注意事项?用什么胶?A、确定材料在选择胶水之前我们要先确定粘接的是什么塑料,有ABS塑料、PP塑料、PE塑料、PS塑料、PC塑料、PA塑料等等。

B、确定对粘面积大小表面粘接还是扣位粘或者是其它类型的粘接,大面积的话,适合用慢干的胶水,可为您留有足够的可操作的时间,小面积的话,瞬间胶水就是很好的选择,确定是否是平面粘接,如果是扣位粘或者套粘之类的,胶水的粘接强度不是很好都可以达到良好的粘接效果啦。

C、确定粘接后要求如:粘接速度/胶体颜色/胶体的粘稠度/耐高低温性能/粘接强度等要求,如果有特殊的要求,就要用比较特别的胶水去粘的,比较如说需要耐高温/防水/超强粘接型。

D、金属与pvc粘接:JL-6808pvc粘金属专用胶,专门pvc片材与铁片之间的粘接。对大大都塑料、金属有杰出的粘接功用。一同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耐寒,耐油,耐腐蚀,柔耐性好等很好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