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楼梯的空间设计注意事项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1、有些人出于节省空间的考虑,将楼梯的台阶高度设计为20cm以上,这不仅使行走起来极为陡峭吃力,也会使楼梯下方的空间难以利用。如果楼梯下方比较宽敞,就能用作电话角、视听区、儿童嬉戏地或储藏室了。

2、注意挑空客厅确实气派,但受场地的限制,一些人只能利用楼梯做成一个小小的楼梯井。其实过于窄小是与气派绝缘的,无非是在居室中添了一眼迷你“天井”。

3、楼梯在空间上有很鲜明的指向性,面对楼梯,谁都会不由自主地拾级而上。所以,切忌进门处的楼梯直接指向通往卧室区的走廊,以将人们的目光引向私密空间。

别墅楼梯是否能够成为别墅中的靓丽风景线,很大程度上取决与其空间的设计。因此,大家在设计别墅楼梯时一定要注重其空间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