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灯什么牌子好?我们要如何来选择适合的灯具呢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灯什么牌子好?我们要如何来选择适合的灯具呢? ***: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是被消费者公认的知名品牌,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主要包括家居、电工、商照等领域。前国内有1000多家专卖店,在迪拜还成立了分公司。

NO2:TCL照明

TCL照明是一家从事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公司产品涵盖了工程照明、家居照明、工业照明等30个产品系列。公司十分重视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因为其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了“中国照明灯饰行业质量与品牌1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客厅灯什么牌子好?我们要如何来选择适合的灯具呢? NO3: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一家专业生产照明电器与电气装置的制造商,产品涵盖了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等种类。在2005年海入选了2005年中国成长企业100强。

NO4:松下照明

1918年创立的松下电器,已为大家所熟知。松下电器除了家电外还生产如DVD等电子产品,后来扩及到了电子零件、半导体等。

客厅灯什么牌子好?我们要如何来选择适合的灯具呢? NO5:华艺照明

华艺灯饰照明公司位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20多年来,始终坚持走“**”、“专业”的路线。因此成为了享誉盛名的综合性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