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灯哪个品牌最好? 客厅灯选什么牌子的好啊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灯哪个品牌*好? 客厅灯选什么牌子的好啊?***:亚明照明

上海亚明飞亚照明电器是专业从事销售各类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等系列的销售公司。今天的亚明电器以**绿色照明产品为己任、提供的产品包括白炽灯、日光灯、高压汞灯等数以千计的照明产品。

***:三雄·极光照明

极光·照明一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品质、**次的节能产品。公司包含了各种灯具、光源、电工与电器配件等2000多个品种,现为国内*具综合竞争力的行业品牌之一。

客厅灯哪个品牌*好? 客厅灯选什么牌子的好啊?NO3:阿波罗照明

阿波罗灯饰照明是一个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公司始终见此以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以及人才培养的管理模式。产品涵盖了家居灯饰、商照、光源等领域,一个综合性的大型公司。

NO4:佛山照明

佛山电器公司是1958年成立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种电光源和其配套企业,主要产品有装饰灯、碘钨灯、汽车灯等产品。在国内外享有“中国灯王”的美誉。

客厅灯哪个品牌*好? 客厅灯选什么牌子的好啊?NO5:阳光照明

江苏阳光照明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企业之一,创建于1986年。产品涵盖毛纺、服装、生物医药等多元化集团。阳光集团坚持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主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