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灯挑选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灯挑选注意事项有哪些?客厅灯的保养

1、客厅灯具的使用环境应该尽量的保持干净干爽,家里要注意除尘和清洁,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不只有利于健康,也让客厅灯为家居加分不少。

2、在平时的清洁中切忌不要用水或者有机溶液擦洗灯具。而且在装修时要注意,虽然客厅灯很漂亮,但是它只适合安装在客厅,不要因为喜爱它的美观而安装到卫生间等地方,否则会因为湿气而损坏,客厅灯在潮湿的地方会腐蚀,影响寿命。

3、不要让尖锐或者坚硬的物体碰触灯具,防止刮损客厅灯的表面。

客厅灯挑选注意事项有哪些?4、客厅灯的外形与档次

在造型上,只要在灯杆的造型上稍作改变,圆柱灯罩落地灯也可以变得很有设计感。木质的灯杆部分简单纯朴,搭配略作改变的灯罩,风韵别样。在灯具的外形和档次方面,一要考虑到和客厅气氛的协调,二是要力求高雅,力戒奢华。客厅是家庭的门面,灯饰太平淡可能体现不出你的装饰风格并略显寒酸,太豪华则可能使来访者有心理压力,放不开手脚。

灯具不仅是照明用的,更是家具装饰品,灯光是居室内*具魅力的调情师,不同的造型、色彩、材质、大小能为不同的居室营造不同的光影效果,展现出不同的居室表情。客厅用什么灯好?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只要考虑到这三个方面的原因,就能为客厅适找到*适合装的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