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饰施工监理工作是什么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装饰施工监理工作是什么?1.对进场原材料验收。

检查所进场的各种装修装饰材料品牌、规格是否齐全、一致,质量是否合格,如发现无生产合格证、无厂名、厂址的“三无产品”或伪劣商品,应立即要求退换。对存在质量问题的材料一律不准用于施工工程当中。

2.对施工工艺的控制。

督促、检查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工程技术规范,按照设计图纸和施工工程内容及工艺做法说明进行施工。对违反操作程序、影响工程质量、改变装饰效果或留有质量隐患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必要时,对施工工艺做法和技术处理作指导,提出合理的建议,以达到预期的设计效果。

家庭装饰施工监理工作是什么?3.对施工工期的控制。

施工工期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和施工单位的利益,监理应站在第三方的立场上按照国家有关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定及《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履行自己的职责,合理控制好工期。

在**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在工程提前完工时更应把好质量关。4.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对的隐蔽工程在隐蔽以前进行检查,对发现的质量问题应及时通知施工工人纠正,监督施工工人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设计图纸要求进行施工,严格执行施工合同,对工程主要部位、主要环节及技术复杂工程加强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