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复合地板价格多少钱一平方?为什么这么贵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三层复合地板价格为什么这么高:

1、原料多为寒带木种

三层实木地板由**硬木表板、软木缓冲层与基材层组成,木纹犬牙交错,软硬木相结合,安稳经用,脚感也很好。据了解,三层实木的硬木表板厚达3-5mm,远高于多层实木均匀0.2-0.6mm的表板厚度,而这是影响地板运用质量和寿命的决议性要素之一。在原料上,三层实木地板*要以橡木为表板原料,橡木*要生长在干旱、高寒区域,恶劣的生长环境造就了其原料的安稳、坚实,具有强韧的实力气度。配以相同成善于寒带的杨木为基材层,因两者同属寒带木种,在含水率操控上能够很好地到达共同,在四周运用环境发作温湿度变化时,能够坚持较共同的弹性与胀大,防止地板发作变形、面层与基材别离的现象。

2、超大尺寸超乎往常

一般实木地板的单片长度是0.9米,而在欧洲刮起“大户型地板”风潮的三层实木地板,比一般地板条至少大5倍,可达5米长,这就对地板的原材料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一般状况,只要生长**以上的树木才干制造加长加宽的板面,并供给愈加扎实的表板。这种整棵树制造的大地板能够带来大气、天然和无限延伸的空间感,因为数量**,价格不菲也就在情理之中了。通过非常处理的地板更经用,更耐污,现已能够应用于澡堂、饭馆、露天码头号公共场所。

3、油面处理环保经用

欧洲人之所以更青睐油面三层实木地板,是因为它**运用***植物油进行表面处理,通过较严厉的EN71-3欧洲玩具安全规范(食物触摸材料),即便儿童误食也没有任何损害。除了环**康,它还能很好地坚持木材本身的呼吸性,有利于调理四周环境温湿度。油面地板解决了漆面掉漆起皮、遇水胀大的问题,共同的配方更为地板覆上一层保护膜,使地板更经用,更耐污。

三层复合地板价格:

1、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比较于*体实木地板还是比较昂贵的。*体实木地板价格一般在500元/平方米。

2、三层实木地板价格,一般要500元/平方米,乃至每平方米上千元的也不罕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