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强化地板的规格是什么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复合强化地板的规格:

1、标准复合强化地板,宽度一般为191-195毫米,长度1200左右和1300左右。规范规范强化复合地板是欧洲地板出产者协会大都成员选用的,所以我国选用进口流水线加工的,大型的强化复合地板出产企业的产品,绝大大都仍是规范规范;所以欧洲进口强化复合地板,大大都为规范规范。

2、宽板规范复合强化地板,长度多为1200多毫米,宽度为295毫米左右。宽板规范是我国的强化复合地板加工企业为了满意消费需求,自己**的。

它的长处看着大方,地板的缝隙相对少。大都为加厚的,即12毫米左右。

3、窄板规范复合强化地板,长度在900-1000毫米,宽度基本上在100毫米左右。近似实木地板的规范,大都叫仿实木地板。窄板规范也是我国的特色。

实木地板看着大方,太贵,稳定性欠好;我国的地板厂商造出仿实木地板,看着其规范与实木地板一样,价格便宜,稳定性又好,四边做成v型槽的,厚度基本上在12毫米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