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中客厅铺地板划算还是瓷砖划算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家装中客厅铺要地板划算还是瓷砖划算?客厅铺地砖好吗?客厅是活动*频繁的区域,功能也是多样化,所以*容易弄脏,也*容易弄坏,所以地板*好要防污性能好些,要耐磨好些才是**之计,主要是他的审美保质期比木地板要**些。地面铺地砖的生冷感不会很强,当你摆完家具后。如果觉得生冷,可以在墙面上做些处理。

如果喜欢木地板,卧室是*好的选择,够温馨,够软有脚感,够有木纹的质感,耐磨防污都是非常适合的区域,小孩玩玩很安全,调皮时坐在地上也不会显得冰凉。

(1)保温性能:地砖由于导热比较快,保温性能则相对差一些。尤其在未供暖却临近冬天的春季或秋季及没开暖气的时候,整个地面都给人的感觉会显得非常冰冷,如果房屋位置朝北,情况会更加严重。

(2)视觉感官:地板的色泽度、柔软度**,给人的亲和度非常不错(这也是当你问亲戚朋友的时候常**使用地板的原因之一)。而地砖则给人以比较生硬、冰冷的感觉。

(3)安全性: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中,由于小孩的调皮活泼好动和老人的行动不便,容易产生摔倒和碰擦的小事故,那么地砖对老人、小孩的伤害无疑相对地板要严重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