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客厅装修风水禁忌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客厅装修风水禁忌?以居家风水而言,客厅的风水关系着家庭的运势和家庭关系的和睦。

一定要使气顺畅地流通在客厅之中,不可有会聚积秽气的死角,客厅是居家生活和社交宴客的主要活动场所,所以布置客厅好风水可为全家带来幸福。客厅也是增进人生八大欲求的*佳房间,因为每一个人都会使用到客厅,良好的客厅风水会使每个家庭成员受惠。

正北:事业运,黑色和蓝色

检查客厅正北方位的布置。正北方代表事业运,属水行,喜用色是蓝色或黑色。

正南:声名运,红色

正南方位布置好风水,会为家庭带来声誉和肯定,尤其是负责生计的家长。

装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客厅装修风水禁忌?正东:健康运,绿色

正东方位关系着居住者的健康。在这个区域放置茂盛的植物可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属水的物品或山水画也有帮助,因为水可养木。

正西:子孙运,银色

正西方关系子孙运势,五行属金,喜用色是白色、金色和银色。

西北方:贵人运,白色

强化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有利于增加贵人运和人际关系。

西南方:桃花运,黄色

如果想增进婚姻或恋爱运势,那么客厅这个方位*为重要。

东南方:财运,绿色

装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客厅装修风水禁忌?客厅的东南方代表一个家庭的财位。五行属木,喜用色是绿色,所以在这个方位摆设属木的物品可有招财效果,其中又以圆叶的绿色植物效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