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燃气热水器质量怎样?好用吗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海尔集团热水器公司1986年生产****代电热水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海尔集团发展*快、专业设计制造热水器产品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

目前在全国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年生产力500万台,销往40多个国家,同时也是亚洲*大的热水器生产基地。

海尔热水器技术

1、3D动态加热技术:可以在夏天自来水温度28度以上开机即洗;冬天比普通热水器出热水量多,可以实现四倍增容,同时用多少水加热多少。**做到节省电费、水费开支。

2、防电墙技术、安全预警功能:解决用电环境不良而引起的热水器安全问题;时刻监测用电环境,出现漏电、底线带点即时提醒。

3、金刚三层胆**技术:将搪瓷专用超细粉末经过890度高温烧结而成,先进对焊技术形成致密的三层胆,抗爆、抗溶、抗酸性能大大优于普通搪瓷材料,寿命更长。

4、CO安全防护技术:时刻监测室内空气中的一氧化碳,一旦超标即时声光**,智能处理,**解决因燃烧不充分、烟管堵塞等意外情况下导致一氧化碳超标引起的安全问题。

海尔热水器售后服务

1、产品维修:通过网络在线提交维修申请,得到客服快速响应,方便省心;

2、产品安装:通过网络在线提交安装申请,客服立即联系您,免费上门进行安装;

3、服务状态查询:记录您的在线安装申请处理状态,**您得到了充分服务;

4、延保服务:放心购买家电,享受1~5年延长保修期增值服务,且延保期间,维修成本为0,不收取额外费用;

5、产品注册:您购买了的海尔产品可以网上注册,获得更方便快捷的网上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