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多少钱一米?整体橱柜费用包括哪些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整体橱柜多少*一米?整体橱柜费用不包括什么?韩丽橱柜

韩丽橱柜也是中国知名橱柜品牌,而且在市场拥有大批忠实用户。在售价方面,韩丽橱柜一平米售价因为材质不同,起价在一千二一平米左右,如果客户需要定制**整体出具,那么在售价方面可能会更高。

海尔橱柜

海尔橱柜分为高中低三个等级,价格从一两千起步,如果选择中等海尔整体橱柜,一平米价格可能在四五千,高等海尔整体橱柜价格可能会控制在一万元甚至更高。

诺尔丽橱柜

诺尔丽整体橱柜售价算是比较亲民,但是每平米售价也是一千起步,不过因为诺尔丽橱柜整体设计比较偏年轻化,所以深受时下年轻一族青睐。

整体橱柜多少*一米?整体橱柜费用不包括什么?整体橱柜费用不包括:拉篮 支撑,铝柜门,侧封板,高柜,阻尼器,罗马柱,排线,网格门,玻璃门。

一 整体橱柜的计价方式

买过整体橱柜的人都知道,都知道“延米”价是包括底柜和吊柜的总价,在此基础上,如果有局部区域只要底柜不要吊柜,就会按“2/8”或“4/6”的比例折算。而且市场上还有另一种以标准尺寸橱柜的单价来计算整体橱柜价格费用的方式,被称为柜体计价方式。

二 整体橱柜计价方法

1. 例如:一个8平方米左右的厨房,整体橱柜需要约3米长,有三组底柜、两组吊柜。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算一算整体橱柜价格。

2.**种是:延米算法。可以以单位延米价×3米,若2000元/延米,则3延米的整体橱柜价格就为6000元。

3.第二种是:柜体计价法就是所谓的按单*柜体来算。这种算法就是用三组底柜的价格+两组吊柜的价格。比如一组底柜的价格为1200元,三组则为3600元;一组吊柜的价格为800元,二组吊柜为1600元,加在一起的整体橱柜价格总共为5200元。

标签: 整体橱柜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