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红木床?如何挑选红木家具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红木床?如何挑选红木家具?1、看质地

要知道一个红木床的材质好不好,可以看看它的本身有没有紫红色、赤红色或是深红色等等,看看木纹的表面是否美观,材质是否淳朴,如果是真的红木,上漆了之后木纹还是清晰可见的。

2、看木纹和重量

真的红木,它本身会带一些紫、黄等一些其他的颜色,仿红木是经过上漆之后做成的,这样的红木颜色非常的厚实,还会有白色的泛出,纹理不清晰,真的红木床非常的结实,质地也十分的细致并且紧密,会比柞木还要重些,同样的造型和尺寸的红木,仿制的会比较轻。

3、注意样式

如何选购红木床?如何挑选红木家具?现在的红木床已经加入了现代化的设计与西式化的设计进行打造,线条非常的流畅,摆设于住房当中非常的温馨。

在挑选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五点:

1、看木料,上好的红木材料为海南黄花梨、小叶紫檀、越南黄花梨、黑酸枝等,看木料时一定要搞清楚产地,因为产地不同,价格有天壤之边:如印度产的小叶紫檀和非洲紫檀等。

2、看木纹,真品红木家具,木质带有紫色、深红色等自然红色,木纹细腻美观,清晰可见,而仿制品上漆后则一般颜色死实,并常有白色泛出,无纹理可寻,在重量上也比真正的红木家具轻得多。

3、看式样,样式要有特色,一看就有中国古典文化融入其中的为好,京式的注重工精料实,广式的讲究粗壮雄浑,明式的讲究简洁实用,清式的讲究精雕细琢。

4、看做工,挑选红木家具时一定要注意家具结构的合理性、科学性,工艺的先进性以及功能的实用性。因为,做工的精细与手工和材质的好坏成正比,所以,精致的做工也是品质的一种**。

5、看品牌,好的品牌信誉度高,质量好,不易出现假货次品,当然看品牌时不能光看某个品牌广告是否打的响,广告做的多,而是要去了解这个品牌的背景,文化等!选择一个好的有潜力的红木品牌产品是投资收藏的上佳选择。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名鼎檀专注**红木家具市场,取材**红木:小叶紫檀、黄花梨、黑酸枝,该品牌专注于东方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把明清风韵的古典红木家具现代化。名鼎檀**红木家具产品定位**市场,具有很高的艺术性和收藏价值。

6、看证书,买红木家具时一定要看其证书,**的产品都有:木材树种鉴定证书、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好有**证书,这种产品升值空间和概率都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