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台灯价格贵吗多少钱?卧室台灯哪个牌子好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卧室照明要求主要有

1、书桌照明。照度值在300LX以上,一般采用书写台灯照明。

2、阅读照明。不少人喜欢睡前倚靠在床边架上新闻记者书报,因此要考虑选用台灯或壁灯明。台灯的特点是可移动,灵活性强,且台灯本身就是艺术品,能给人以美的享受,灯光透过灯罩能在墙上划出优美的动感线条。壁灯的优点是通过墙壁的反射光,能使光线柔和。

3、梳妆照明。照度要在300LX以上,梳妆镜灯通常采用温射型灯具,光源以白炽灯或三基色荧光灯为宜,灯具安装在镜子上方,在视野60度立体角之外,以免产生眩光。

4、沙发上阅读照明,常采用落地灯照明。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由于灯饰中电光源是炽热的,带电的,从安全出发,安装在儿童卧室的灯具必须有一定高度,使孩子无法直接触及光源,并且更不宜在儿童卧室内安置台灯等可移式灯具。

卧室台灯哪个牌子好

卧室台灯哪个牌子好之欧普照明

中国照明灯具十大品牌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灯饰照明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

卧室台灯哪个牌子好之雷士照明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灯具十大品牌,中国照明行业最具竞争力灯具品牌之一,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卧室台灯哪个牌子好之飞利浦

始创于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知名灯具品牌,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卧室台灯哪个牌子好之华艺灯饰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最具影响力综合性灯饰品牌之一,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卧室台灯哪个牌子好之三雄·极光

广东东松三雄电器有限公司,照明灯具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内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行业品牌之一。

始创于德国,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灯具品牌公司之一,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卧室台灯价格

飞利浦卧室台灯 78

华艺卧室台灯 109.45元

三雄·极光卧室台灯 77元

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由于地域不同,当然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如需了解更多价格详情,请以当地经销商提供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