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圈脚垫品牌价格多少钱?汽车丝圈脚垫好吗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丝圈脚垫品牌价格

丝圈产品竞争激烈,零售价格从100多元至1,000多元都有,区别不同的是在于质量的差异,比如好的丝圈可以使用5万公里以上,普通丝圈只能使用1万多公里,相差可达3倍以上。另外,原料和生产工艺的不同,会造成产品在环保性能上的差异,有的产品能做到***和重金属,而差的丝圈则是重度超标,这就对车主的身体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危害。

一般而言,选择丝圈产品,一看外观色泽,二则体验它的抗拉扯力,三是闻味道,四是看品牌知名度。

丝圈脚垫产品介绍

丝圈脚垫是一款新型的汽车脚垫,它是由pvc类原料制作而成,底部为PVC底胶,表面为丝状表层,然后通过粘胶或者热熔的方式制作而成。丝圈脚垫可以由车主自行裁切成形,因此购买很便利。

汽车丝圈脚垫好吗

一、安全防滑

汽车脚垫处于汽车驾驶的主要操作区域,所以脚垫安全是相当重要的。目前市场上有许多汽车脚垫都针对安全问题生产防滑脚垫,但是能够做到永不走位的防滑脚垫却很少,而防滑力度比较可靠的汽车脚垫目前就有丝圈脚垫等品牌。丝圈脚垫是由橡胶材质制成,所以它的防滑力度是非常好的,在加上专用的防滑卡扣,安全上更加有**。

二、容易清洗

一个良好舒适的车内环境是每个人都喜欢的,所以容易清洗的汽车脚垫也是广大车主非常关注的问题,目前市场上恐怕*不好清洗的是毛绒脚垫,清洗*方便也*简单的脚垫就是橡胶脚垫。

三、柔软舒适

在大多数车主的眼里认为毛绒脚垫脚感比较好,毛绒脚垫的确在脚感方面比较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同时也存在一个缺点,就是安全隐患,因为汽车脚垫车车祸事故的大部分都是毛绒脚垫引起。而丝圈脚垫由于是多层的丝圈构造,表面的橡胶丝圈柔软舒适,有光泽,同样是一款极为舒适的脚垫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