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品牌选择方法有哪些?选择灯具的学问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要把安全放在*位。

有的居家选灯时只考虑价格便宜些,殊不知价格便宜的灯大多质量不过关,而质量不过关的灯具往往隐患无穷,存在不安全因素,一旦发生*灾,不但个人经济受损,还会殃及四邻,后果不堪设想。因此,选用灯具要先看其质量,检查质保书,合格证是否齐全,切不可图便宜选购劣质灯具。

二、不同的区域配不同的灯。

合理地利用各种灯光效果,会给我们的居室营造丰富多彩的氛围。现在的家用灯有白炽灯(包括天花板灯、墙灯、台灯或落地灯);白光灯、影剧灯(包括聚光灯、射灯、冷光灯,上照、下照灯)、霓虹灯等几种,灯具的选择范围很广泛,如何选择一种*合适的灯具呢?我认为厨房、卫生间的照明靠日光灯、节能灯为主,灯泡灯为辅,这既经济又实惠。

客厅里以吊灯、吸顶灯为主,配制的光源以暖色光为好,瓦数和灯罩应选用大一点的,罩越大光线越柔和。

卧室里要多配几种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床头灯等,应能随意调整、混合使用,以营造出温馨和气氛。另外,现在许多家庭也选用霓虹灯,因它有多种不同的形状,是传统的照明以外的新型灯饰。美好氛围由光而来。家庭不同区域选择不同的用灯,就会产生不同效果,只要您弄清楚各种灯具的特性和作用,注意选用质量好的灯具,并合理利用各种灯光的效果,那您装潢一新的居室就更锦上添辉了。

标签: 灯具选择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