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吊顶怎么选?集成吊顶好吗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应用于:卫生间、厨房

随着我国居民居住条件的不断改善,人们对卫浴空间的需求正由单一的洗浴逐步向舒适、节能、安全、美观的全方位体验转变。于是,外观简洁、功能全面的“卫浴集成吊顶”成为了当前家庭卫浴装修的趋势之选。

集成吊顶的优点:

集成吊顶就是将吊顶模块与电器模块,均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安装时集成在一起而已。但千万不能小看这种“集成”的行为,这种“集成”的特点是十分明显的。

1、美观性:

区别于以往厨卫吊顶上生硬地安装浴霸或换气扇或照明灯后的效果,集成吊顶安装完毕后看到的**是生硬组合,而是美观协调的顶部造型。

2、实用性:

*立的取暖灯、*立的照明灯、*立的换气扇,可合理排布安装位置,克服了传统浴霸安装位置的尴尬,可将取暖灯安装在淋浴区正上方、照明灯安装在房间中间或洗手台的位置,换气扇安装在坐便器正上方,从而可使每一项功能都安放在了*需要的空间位置上。

3、耐用性:

传统的浴霸产品将很多功能硬性地结合为一身,并采用底壳包裹的形式。这样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功率非常高,机温也就随之升高,从而降低元器件的寿命。而集成吊顶各功能模块拆分之后,采用开放分体式的安装安装方式,使电器组件的寿命提升3倍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