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吊顶如何选购? “三道关”教你巧选吊顶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关:品质关

市场上的厨卫吊顶主要包括照明电器、取暖 电器、通风电器、天花及辅料等。

浴室厨房的使用环境空间相对狭小潮湿,其对使用效果及安全性能的要求更高。特别提醒消费者更要关注厨卫吊顶中电器的性能及安全性,因为电器依然是厨卫吊顶的核心,就如同电视机的核心是显像管,而不是塑料外壳。

想选择到好的厨卫吊顶,切忌不要听信商家的一面之词。'**的办法就是自己充分了解不同品牌产品的差异性,眼见为实,货比三家。

第二关:品牌关

厨卫吊顶生产厂家主要由浴霸 生产企业转型而来,包括奥普、奥华等,一部分是由传统天花企业以贴牌电器模块方式介入,其余则由一些橱柜、甚至晾衣架企业贴牌进入。这其中不乏原来浴霸市场中常见的傍**、假**、低质假冒、无证生产企业。

由于大部分企业在质量控制、核心技术上的缺失,市场上鱼龙混杂,质量良莠不齐。试想如果原来浴霸质量都做不好,从新包装炒作一番,自我吹嘘两下,换一个马甲,其实质就是浑水摸鱼。

因此消费者选购时应优先考虑专业知名企业生产的产品,这些产品安全性、质量、服务才会有**。

第三关:服务关

严格地说来,厨卫功能吊顶并非是一个产品,而是一种销售服务模式,这其中包括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的概念。

整个销售服务过程消费者应该谨防几大陷阱:

陷阱一:移花接木、偷梁换柱。手法:购买时所看到的和购买后安装的产品不一样,从中获利。

陷阱二:免费赠送障眼法。手法:所赠送的辅料大多劣质低质,安装后又无法看到。其会导致一段时间后变形,脱落等现象。

陷阱三:游击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改头换面今天叫张三,明天叫李四。一些产品入市初期放出不负责任的**,一段时间后消声匿迹;或者换个名字,同样东西N个名字,目的就是逃避对产品质量负责,*后损害的是那些无辜的消费者利益。

标签: 厨卫吊顶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