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瓷砖有哪些品牌?价格多少钱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瓷砖背景墙品牌

东鹏陶瓷

**的广东东鹏瓷砖位于佛山石湾,其是目前国内规模*大的,瓷砖规格品种*为齐全的瓷砖品牌。东鹏陶瓷成立40多年来,以专业的瓷砖研发、以科技推动品牌建设,以口碑*为品牌广告,坚持通过****来实现其品牌的铸造。几十年以来,东鹏陶瓷已经获得了300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陶瓷行业的空白,**行业的发展。

宏宇陶瓷

宏宇陶瓷是国内*大的广场砖的生产销售企业,其一个企业的销售额占据了全国广场砖总额的35%的。宏宇耗资从国外引进*先进的陶瓷生产的技术与配套设备,并且通过****,增强了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旗下的多款产超越了国外高端品牌。其200多项****达到了国内的领先水准。

电视背景墙瓷砖价格

电视瓷砖背景墙的价格是不定的,关键看你用的是什么材质和施工工艺如何,几百到几千元是比较常见的,甚至上万元也是有可能的。例如全抛釉和微晶石的瓷砖价格就比较昂贵,但是档次高;还有精雕和幻彩的瓷砖背景墙,工艺比较复杂,与价格是成正比的,工艺越高,价格越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