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拼贴灯罩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工具与原材料

普通的白色树形灯罩

各种各样的印花纺织品

窄花边

白色乳胶漆

***泡沫刷

方法简介 1.将印花布剪成1平方英寸(约 合6.5平方厘米)大小的正方形小 块。多剪几块,**足够量,且在每 两块小布之间留下很小的空隙。

2.在正方形印花布的背面轻轻地 抹上胶水,然后按在灯罩上面。等待 胶水变干。

3.为每块印花布剪切一条5英寸 (约合12.7厘米)长的花边。将花边 沿着印花布周围粘在灯罩上,在连 接处重叠。*后剪掉多余的花边。 普通的纸张或 布帘子是制作布 饰、缎带饰物或者 印花装饰的*好材 料。避免选择光滑 的帘子,因为一些 装饰品可能不能贴 在光滑表面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