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取合适的家具五金配件?家具五金配件品牌介绍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家具五金配件品牌?

1.香港坚朗建筑五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7年,其已拥有28年的历史了。坚朗集团从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家具五金配件的研发与制造。坚朗家具五金配件采用现代化生产手段并且不断的从事新产品的开发以及更新,坚朗家具五金配件系统从设计和表面处理上都是以高定位、***为核心,产品的特点是充分考虑人性化的空间设置潮流,设计精密、工艺先进。

2.百隆Blum是一家为家具生产商提供配件的**性企业。百隆Blum五金配件使家具的开合成为了一种情感的体验,百隆Blum五金配件将厨房使用者和他们的需求视为其工作的重心。其出色的功能、时尚的设计以及**的使用寿命是百隆Blum五金配件的特点,就是这三大特点使百隆Blum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3.山东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是在2001年成立的,其是专业从事生产门窗配套产品以及各类五金制品的国内**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建筑五金、箱包五金、家电五金、汽车五金、**胶条等几大系列,年生产铝、塑门窗五金配件1500万套件,其销量范围覆盖了**四十多个国家。

五金品牌排行榜

1、百隆Blum

百隆中国公司是奥地利优利思百隆有限公司*资的子公司,公司家具生产提供的五金配件。百隆中国公司主要负责在中国地区宣传**百隆公司的理念,建立并扩大百隆产品的销售。百隆中国总公司及其物流中心设在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上海、并在北京、广州、南京、成都、沈阳、宁波和青岛分别设立了分公司。

2、海蒂诗(Hettich)

在家具领域提供强大的品牌和技术支持,家具五金技术凝聚着我们的热情。我们的产品成为衡量家具功能性、品质和舒适度的**。海蒂诗品牌亦代表了与家具制造业和白电行业、专业零售商、贸易商以及DIY领域的紧密合作。这一切正如海蒂诗遵循的品牌价值:质量、创新、贴近客户和可靠性,

3、汇泰龙

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有着十年五金卫浴产品生产经验的专业装饰材料公司,公司以生产**五金卫浴产品为主,集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产品几乎覆盖建筑装饰全方位的配件组合,为装饰行业提供配套服务。汇泰龙五金卫浴致力于产品功能与设计的好体现,产品在全国各地大型建筑项目级地产楼盘项目中被广泛应用,以好的品质,良好的市场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了优良的使用评价,成为国内建材行业企业。企业自成立至今已拥有广州总公司、广东生产基地、北京、上海分公司及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

4、莱尔诗丹LARSD

公司于2002年在温州成立,经过六年的拼搏,于2008年底在“中国卫浴水暖五金产业基地”、“中国卫浴水暖五金出口基地”广东鹤山市址山镇第二家工厂并将公司总部迁至广东,全面提高产品品质及品牌价值,注册为“鹤山市安得利卫浴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00余名,我们一直致力于卫浴五金的生产与销售。在过去八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已培养出一支的团队,同时具备专业的产品研发与品质**能力,

5、海福乐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集团,2002年11月15日注册成立,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占地37亩,注册资本547万欧元,项目于2004年底建成,公司从2005年开始正式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