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实木家具品牌清单-怎么选购纯实木家具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8实木家具品牌:光明家具

光明家具始建于1985年,20多年的努力发展,光明实木家具品牌被评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具影响力品牌”和 “2011年中国**实木家具品牌”。*近,光明实木家具也荣登“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

2018实木家具品牌:华鹤家具

华鹤家具,中国****产品。成立于1956年。以家具、木门、厨柜产品为主要产业。是中国家具与木门行业的**品牌, 华鹤家具在家具的外形上做足了功课,大早出的家具都非常的让大家喜欢,摆放在家里非常的上档次。

2018实木家具品牌:喜梦宝X.M.B

喜梦宝实木家具品牌成立1988年的泉州。是一家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喜梦宝实木家具产品一直将环保理念植入品牌的DNA,经2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有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所以在实木家具的各方各面都做到了**,注重产品的质量与美观。

2018实木家具品牌: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是中 国家具行业中**个引进国外设计师公司。使得中国的家具市场也拥有北欧时尚之风,让中国家具设计走上创新之路。

2018实木家具品牌:月星家具

成立于1988年的江苏月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产品风格函盖中国的古典与现代风格,又有意大利、法国、美国、西班牙、丹麦等各国的异域风情。满足了不同消费审美观。

2018实木家具品牌清单-怎么选购纯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常见材料

松木主要产地:新西兰、芬兰、智利、俄罗斯、国产东北樟子;

主要用途:适合于儿童家具(高等级松木:新西兰松、芬兰松),短期使用家具,不适用高等级家具木材使用;

榉木主要产地:德国(偏红)、罗马尼亚(常见,有偏白也有偏红,颜色兼备)、法国(偏白),其他欧洲榉木(山毛榉);

主要用途:榉木是**实木家具*大的应用材种之一,和橡木、白蜡木构成了大多数现代硬木家具的主材基础;

白蜡木主要产地:常见的欧洲进口家具材种,不同于国内的水曲柳(水曲柳纹理更粗狂);

主要用途:适合需要强烈视觉感官的空间使用;

橡木主要产地:北美地区使用*多的家具用材之一(不同于橡胶木的木种,橡胶木生产于东南亚热带地区);

主要用途:大量的重型家具都采用橡木这种个性明显的木材制作(橡胶木隔水性较好,适用于中档浴室柜);

黑胡桃主要产地:缅甸黑胡桃(色泽偏暖,毛孔偏大)、美国黑胡桃(色泽偏冷,毛孔细致,比缅甸黑胡桃价格高一倍);

主要用途:是非常好的家具用材,很多国内独立原创设计师品牌喜欢用此种木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