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滚筒全自动洗衣机看哪些方面?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滚筒全自动洗衣机看哪些方面?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滚筒洗衣机品牌介绍:1--海尔Haier

海尔集团公司,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白色家电品牌,**滚筒洗衣机品牌,中国受尊敬企业,国消费电子产业**品牌***10,连续5年荣登“中国内地企业综合**力”排行榜**。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中国****,洗衣机**品牌。

2--西门子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全球机电类公司之一,品牌。国际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拥有160多年历史,产品注重高效节能和环保。

3--LG

LG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47年韩国, 属下有44家公司,在全球约有300个办事处和下属企业,500强,洗衣机**品牌。

4--三星

三星(中国)有限公司,于1938年创立于韩国,财富500强,中国****。

5--松下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1918年创立于日本,500强企业,中国****。

1. 看滚筒洗衣机的品牌

目前市场上滚筒洗衣机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最大差别就在于质量和信誉。由于国内滚筒洗衣机的制造技术多为国外引进,所以,购买时要询问一下该洗衣机的技术来源、制造商的背景以及生产滚筒洗衣机的历史。

2. 看滚筒洗衣机的功能

选购滚筒洗衣机,要明确家庭的实际需求,选择滚筒洗衣机功能,目前滚筒洗衣机的智能功能有泡沫自动检测,好的面料的衣物,需要用低泡洗衣粉,比较高级的滚筒洗衣机品牌就有检测功能;还有如烘干自动检测、脱水平衡自动检测等。

3. 看滚筒洗衣机的洗衣容量

常见的滚筒洗衣机容量包括有4.5公斤的,5.2公斤、6公斤、7公斤、8公斤、9公斤、10公斤等。洗涤容量滚筒洗衣机最普遍的洗涤容量为5.2公斤,这是适合3-4人的一般家庭式适用容量。可以清洗大概10斤左右的衣物。7公斤-8公斤容量已经可以清洗落地窗帘。

4. 看滚筒洗衣机的转速

转速包括电机驱动的方式,直接驱动的要比皮带间接驱动档次高。滚筒洗衣机脱水的转速也是滚筒洗衣机档次的决定因素。每分钟600转的,多为不变速的老款,档次较低;800转以上有变速,可以根据衣物面料的不同要求调速甩干;最高的可以达到1200转。滚筒洗衣机转速1000以上的,大部分具有快速洗涤功能,最短时间在25分钟左右,这可以避免滚筒洗衣机的长时间清洗。

5. 看滚筒洗衣机的开门角度与门洞的大小

滚筒洗衣机的开门角度与门洞的大小当然越大对我们日常的取放衣服都十分方便,正常来说门洞越大,则档次越高,价格越贵。门洞越大,开的门角度越大。

6. 看滚筒洗衣机的是否有中途加衣物功能

有些滚筒洗衣机是可以中途加衣的,如松下的斜式滚筒洗衣机,就有暂停装置,可以在洗涤过程中加衣物这个功能,对于我们日常洗衣非常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