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滚筒洗衣机是主要关注哪些参数和方面?滚筒式洗衣机使用技巧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1. 洗涤量。

适合才是*好的。

如果要洗涤床单被套,单的外衣的,一般5kg也足够。

需要洗涤毛毯等比较大的物件,当然需要更加大的洗衣机,比如8kg/9kg的,这样才能在不超负荷的情况下,洗涤衣物。

用过分大的洗衣机,会产生浪费水电的情况。洗衣机容量大,洗衣桶也大,电机当然也大。这个每次洗涤量少,但是机器还是一样需要达到水位才能清洗。这样就是浪费了资源了。

2. 能耗等级。

能耗等级越大,当然越费电或者说,能源利用率越低。

目前一般选1-2级的比较好。

3. 脱水转速。

转速对应的是脱水效果。

一般,洗衣机转速低于800转,脱水效果就差很多。建议1000或者更高为好。

800的转速,脱水后只能说是不滴水,但是认干度,就差很多了。尤其对于地区经常潮湿的地区来说,*好1200转以上。这样才能**,尽快的可以晾晒干衣物。

另外,脱水转速直接关系到机器的价格,价格比较低的机器,一般都只有800转甚至更加低。电机转速高,当然要求电机做到动平衡更加好,这个就是要付出代价的。这个参数,一般在滚筒上才予以标注的。所以,选购时应该注意这个问题。

4. 当然还有外形尺寸,尺寸过大,当然空间位置无法放置,买来就麻烦了。太小,空间位置就没办法充分利用。当然,小总比大好办。

5. 是否需要加热干燥功能。

这个相对于潮湿的地区,还是很重要的,但是,有加热干燥的,价格会贵很多。

滚筒式洗衣机使用技巧?

1、在滚筒式洗衣机运转洗衣时,如果机身发出“砰砰”响声。该噪声多是洗衣桶与外壳之间产生碰撞或者是洗衣机放置的地面不平整或四只底脚未与地面保持良好的接触。这时需将洗衣机重心调整,放置平稳,或在四个底脚垫上适当垫块。一般如果是偶然出现这种情况,特别是脱水的时候发出的噪声,很可能是衣服没有摆放平整,在甩动的过程中失重,这只需要重新摆放衣物就可以了。

2、用滚筒式洗衣机在洗衣时,波轮转动发出“咯咯”摩擦声。检修时,可放入水,不放衣物进行检查。此时若在波轮转动时仍有“咯咯”的摩擦声,说明是由于波轮旋转时与洗衣桶的底部有摩擦引起的,如再放入衣物,响声会更大。故障原因可能是波轮螺钉松动,可现拆卸出波轮,再在轴底端加垫适当厚度的垫圈,以增加波轮与桶底的间隙。消除两者的碰撞或摩擦。若是波轮外圈碰擦洗衣桶,则应卸下波轮,重新修整后再装上。

3、滚筒式洗衣机电动机转动时,转动皮带发出“噼啪”声。该故障是由于传动皮带松弛而引起的。检修时,可将电动机机座的紧固螺钉拧松,将电动机向远离波轮轴方向转动,使传动皮带绷紧,再将机座的紧固螺钉拧紧。如果确实不行,应该通知维修人员来更换皮带。

4、滚筒式洗衣机箱体用薄钢板制成,很容易与洗衣桶产生共振噪声。消除方法是用硬泡沫塑料充填在箱体与洗衣桶之间,找到振动强烈的地方,破坏共振条件,噪声即可消除。

5、解决洗衣机噪音的方法包括洗衣机电机转动的时候噪声很大,一般为电机的轴承缺油磨损产生。因此轴承内必须加上黄油,否则极易损坏。加油可以让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加。这样可以消除噪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