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品牌怎么选?购买燃气灶主要看哪些方面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灶排行榜

1、海尔燃气灶。一个快速发展的品牌,规模庞大,品牌度相当高,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白色家电***。

2、西门子燃气灶。大型的跨国公司,实力相当雄厚,占据着很大的**电器市场,始终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以及制造。

3、万和燃气灶。****高***企业,对产品严格把关,没有丝毫疏漏。在燃气灶行业中,也是比较**品牌了,度相当高。

4、美的燃气灶。一家大型的跨国集团公司和上市公司,美的品牌产品已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5、樱花燃气灶。高***企业,企业竞争力也是相当强的,致力于为人们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各类厨具。

6、帅康燃气灶。品牌产品种类齐全丰富,而且年销售量也很多,**3D速*技术,立体极速燃烧。

7、华帝燃气灶。品牌种类丰富也吸引了消费者欢迎,**3D速*技术,立体极速燃烧。

8、方太燃气灶。集厨房电器、集成厨房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成为中国厨房领域的品牌。

9、**燃气灶。是中国厨房电器行业中规模较大,产品类别齐全、销售区域广泛的大型企业之一。

10、德意燃气灶。企业实力相当雄厚,在很多的国家和地区都分布有销售点,占据着很大的燃气灶市场。

燃气灶选购技巧

1、点*方式:灶具的点*方式主要有两种,即电子脉冲式和压电陶瓷式。两种方式各有有缺,电子脉冲式需要在灶具底安装电池或外接电源,使用方便,快捷,点*成功,一般为90%以上;而压电陶瓷式不需装电池或外电,是通过按一次按钮,在压力作用下相互冲击产生高压电能,击穿电极间隙形成电*花,这种方式一次只能喷射一次电*花,点燃成功率在70%左右。如果是灶具使用的,宜选择电子脉冲式,使用频率低的,宜选压电陶瓷式。

2、材质选择:灶具的面板材质一般有不锈钢、钢化玻璃以及陶瓷三种。这三种材质在外观、硬度、耐擦洗、使用寿命以及易清洁度方面都存在差异,一般来看,美观度:钢化玻璃>陶瓷>不锈钢;耐用度:不锈钢>钢化玻璃=陶瓷;易清洁度:钢化玻璃>陶瓷>不锈钢。业主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