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燃气灶选购什么牌子好?选购技巧有哪些?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灶选购什么牌子好?

一、方太

方太以厨电科技节省电气能源,降低废气排放,精心呵护厨房环境与用户健康。**极*直喷智能燃气灶采用蜂巢式密簇*芯技术,通过全幅面预混区、高密度出*孔、对撞多射流等设计,令燃气燃烧更充分,热量散失更少,热效率更高;同时更易重复利用未燃烧充分的废气,使一氧化碳、废气排放量比竞争产品下降62%。这些***的节能技术,在宏观上改善生活环境,在微观上节省家庭开支,践行了方太对健康环保生活的倡导。

二、华帝

华帝聚能灶采用了“聚能燃烧技术”,在燃气燃烧时,将燃烧所产生的大部分热能转化为高能光波,利用热能**的原理进行加热,光波传热的方向性很强,不易被大气所吸收,减少热能在传导过程中的散失,热效高达68.5%,相比国家标准提高37%。华帝聚能灶加热速度很快,使得热量集中在锅底不向外散,热能得到**利用。

三、**

**燃气灶的3D速*技术,突破传统构造,构建**立体空间布阵,开放式燃烧,全方位供氧,热效率提升至60%以上,燃烧极速而均匀,相比传统燃气灶更加省时省气,在热效率上保持了较好的水平,**节能。**跑道式旋钮,彰显品位的同时**了良好的操控体验。

四、超人

超人创立于1992年,一直专注于内旋*节能燃烧技术的研发一实践,多次获得“广东省高***产品”认证,其第10代内旋*研发项目于2013年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创新基金扶持项目”,仅一款产品便采用了12项专利,其中包含2项发明专利。内旋*燃烧技术的大优点,就是一改之前燃气灶技术主流“直*”燃烧技术,在同等热负荷情况下燃烧效果更好,因为旋*增加了*焰与炊具的热交换时间,*焰更为集中,同时因为燃烧效高,还减少了燃气的消耗量,排放的废气也更少。

五、万和

万和燃气灶采用行业创新的“内燃*”技术,有效减少热量损耗,免除不必要的浪费,超猛*力,烹饪随心意热流量高达4.2kW,完全能够满足中国烹饪爆炒的需要。“内燃*”技术的核心在于半封闭燃烧室,既把热量强制集中在燃烧室内、减少热量流失,又防止*焰受外界气流影响、燃烧更平稳,热能利用率更高,节能又省气。

燃气灶选购技巧

1、燃气灶款式的选择:市场上的燃气灶形式有很多,主要有嵌入式、台式,还有整体灶。嵌入式燃气灶的灶具是将主体嵌入到橱柜台面下,这类灶具的外型美观时尚,整体效果也很好,也是现代的主流,而台式燃气灶就需要将整个灶体放在台面上,但它却是经济实用,价格低廉的产品,不过现在装修用的不多;整体灶是配置带烤箱或消毒柜的燃气灶,功能性强,一体效果好。

2、燃气灶一般有单眼灶、双眼灶、三眼灶和四眼灶等,目前一般家庭配置双眼燃气灶的多,单眼灶是小户型厨房用或配电磁灶用;三眼灶是双眼燃气灶中间加灶眼,一般供小奶锅用;四眼灶一般是西式灶,不适于中式烹调。市场上的燃气灶品种丰富,款式多样,供消费者的选择面很大。

3、省气选择。中影响省气方面主要的因素是热效率,那什么是热效率呢?热效率是指燃气的耗用量和热量的利用程度,简单的说就是同样的燃气能带来的热量的比值,因此当在烧同一壶水的时候热效的肯定先烧开,那么燃气灶的热效率越高相对来说就越省气省时。而热效率的大小在燃气灶上面都是有介绍说明的。美。的燃气灶的聚能环提高燃烧效率。

4、*焰燃烧状态。点燃后,看风门调节,进行点*试验时,还应顺便检查一下燃气灶的调风门是否调节方便,锅支架的安装是否适当等。能够调节出轮廓清晰,呈淡蓝色的*焰,不得产生黄焰、黑烟、回*等不完全燃烧的现象,这些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