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地板选用哪种比较好?家装地板有哪些品牌可以选择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1、实木地板:材料理想价格高

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实木地板的木纹清晰,脚感舒适、安全环保。但是实木地板需要定期维护,如果长期不打理的话会覆盖灰尘,影响地面的光泽度。通常情况下,实木烤漆面采用亮光和亚光两种,亮光面地板表面光泽、美观,但使用久了容易出现划痕,与其相比,亚光面烤漆地板更受欢迎些。

市场上实木地板的价格区间变化比较大,*低的300多元/平方米,*高的每平方米价格过万。高秀卿介绍,实木地板的价格由其原材料采购成本决定,因树种不同而价格不同。虽然实木地板安全环保,但是稳定性较差加热容易变形。而且不是所有实木地板都可以做地暖地板,只有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的实木地板才可以做地暖地板。

2、实木复合地板:稳定性好有弹性

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压制而成,因此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抗高温、高压,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高秀卿介绍,与强化地板相比实木复合地板可以直观地看到地板使用的基材,分辨出地板的好坏。

与强化地板基材采用树根、树枝相比,高秀卿介绍,好的实木复合地板基材多采用柳树、桉树的树干,而后面的基材一般采用马尾松、桉树、松树等。从疏密度上看,一般密度较高的实木复合地板比较细腻,密度中或低的实木复合地板较疏松。

3、强化地板:耐磨防腐价格低

强化地板技术日益成熟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成为近几年来市场广为流行的地面装饰材料。耐磨、防水防潮、抗菌、电脑精刻高仿真木纹等,诸多特性让强化木地板*足了消费者的目光,特别是一些没有太多时间打理家务,细心呵护实木地板的消费者,更是直接将绣球抛向了强化地板。

此外,强化地板还克服了原木表面的疤节、虫眼、色差问题,强度高、规格统一、防腐防蛀,不需要投入过多的时间打理。与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相比,价格更是深得人心,高秀卿告诉记者,有些强化地板促销时每平方米甚至在百元以内,而且环保等级和实木复合地板差不多。

家装地板什么牌子好?

1、升达地板

升达公司(上市股票代码0022259)是农业产业化******企业,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地面装饰协会(WFCA)会员、***采购供应商。近些年发展迅猛,在川内本土影响很大,品牌宣传做的好,但全国范围看,产品和影响力很一般,质量好,价格也不低。

2、扬子地板

公司为地板行业*批生产许可证获得单位,通过环境标志认证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公司应邀成为《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扬子地板主要以生产复合木地板为主,通过这些的扩张已经成为国内的地板品牌,质量可以,价格适中。

3、生活家地板

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建有完整的地板产业链,自主拥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两***,产品涵盖:基材、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拼花地板,以及地板辅料产品等。其仿古地板系列声名远播,且申获****,在消费群中颇受好评,是一家综合实力强、业界地位甚高的地板企业。

标签: 家装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