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什么质量好?辨别装修壁纸的质量的方法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壁纸什么质量好:

1、很好的壁纸原料是比较天然的。好的壁纸一般都是用纯原料加工而成的。所以好的壁纸实质一般都是比较纯良的,纯良的壁纸质感非常温文柔软。

2、很好壁纸的壁纸环保性能非常好。关于质量好的壁纸,它是无任何杂质和异味的,一般气味都是比

1、清新自然的。而质量比较差的壁纸,一般会有一股化学物的味道。

2、质量好的壁纸质感非常好。好的壁纸摸上去非常柔软舒适。

3、质量较好的壁纸,不管是外观,气味,有用性,都是**的。

辨别装修壁纸的质量的方法:

看图纹风格——是否*特,制作工艺是否精良。

水擦洗——好的壁纸色牢度可用湿布或水擦洗。

绿色无害——选购时,不妨贴近产品闻是否有任何异味,有味产品可能含有过量甲苯、乙苯等有害物质,则有致癌的影响。

色泽长驻——墙纸表面涂层材料及印刷颜料都需经**并严格把关,能**墙纸经长期光照后(特别是浅色、白色墙纸)不发黄。

判别材质——天然材质或合成(PVC)材质,简单的方法可用*烧来判别。一般天然材质燃烧时***和黑烟,燃烧后的灰尘为粉末白灰,合成(PVC)材质燃烧时有异味及黑烟,燃烧后的灰为黑球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