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家具包含哪些内容?全屋定制的优缺点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全屋定制家具包含哪些内容?全屋定制的优缺点

一、从空间上区分,分为玄关家具、厨房家具、客餐厅家具、卧室家具、功能房家具、卫生间家具

二、从功能上区分,全屋定制家具包含:家装门、玄关(鞋柜、斗柜、衣帽柜等)、整体厨房(橱柜、门、灶、电器、中岛台、厨房酒柜等)、整体餐厅(餐桌椅、餐边柜、餐厅酒柜等)、客厅(电视柜 、书柜、沙发、茶几、博古柜等)、卧室(衣柜、电视柜、梳妆台、床头柜、书柜、展示柜等)、书房(书柜、书桌、电脑桌椅、地台柜等)、阳台(阳台柜、榻榻米、地台柜、洗衣柜等)、卫生间(整 体浴柜、马桶、浴缸等)、儿童房(儿童衣柜、书柜、书桌椅、床头柜等)。

全屋定制的优缺点

优点

1.产品设计个性化

定制家具不仅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需求,功能也更加个性化。以定制衣柜为例,包括衣服、裤子、裙子、帽子、袜子、皮带、领带等在内,所有衣服和配饰都能拥有专属的收纳空间,这样不仅看起来整齐,而且方便取用。

2.空间利用*大化

相比成品家具,定制家居产品*大的优势在于对空间的**利用。对于定制家居而言,不仅可以让常规的空间利用更**,对于一些原本难以被利用的空间也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