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家具一般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小户型全屋定制指南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影响定制家具价格的因素:

1、材质:

定制衣柜的价格主要影响因素非板材莫属。定制衣柜的材料很重要,也是主导整个衣柜价.值和品质的主要因素。衣柜产品的定制材料要有实木、实木多层板和实木颗粒板。一般情况下,实木颗粒板属于大众消费品,在价格方面也是*便宜的。实木板材属于**消.费,价格自然不会低,主要由树种材质决定*终价格。衣柜品牌中推得*多的还是实木多层板,这种板材根据厚度的不同,价格也不尽相同。

另外板.材环保级别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现在一般都是E1级或更高的E0级,用于室内都没问题。当然更环保的更好了。

2、样式:

衣柜分平开门衣柜、移门衣柜、入墙式衣柜、整体衣柜、衣帽间等。简单的两门衣柜的价格*便宜,*贵的应该算是衣帽间。如果衣柜抽屉比较多价格也会高点。就算同样是移门衣柜,不同的移门类型价格也相差不等。

3、品牌:

一般加.盟类品牌的价格会高一些,而工厂直.销的价格要低一些,毕竟加.盟品牌店的加.盟.费、店面房.租、又多过一道手,价格肯定是要贵一些的。

正好格瑞斯嘉这个我刚在他们那做过一套家具,他们是厂家直.销的,在仙桃有工厂。

4、品质:

不同生产设备做出来的品质是有区别的,全进.口设备做的工艺就更好,价格比设备陈旧、工艺粗糙的肯定是要高点。

小户型全屋定制指南

一、小户型改造*选榻榻米

小户型全屋定制时一定要考虑榻榻米方案,一个能实现茶室、书房、客房、储物柜、多合一的榻榻米。它能满足你高逼格的需求,其次,经济实惠不会让你承担太大压力,**的**是它能**改善你因房屋面积不足导致计划流产的方案。

二、合理规划阳台、飘窗

记住,你现在是小户型了,所以在全屋定制家具的时候一定要合理规划好阳台和飘窗,不能让它们闲着,得给它们事情干,比如给阳台定制个储物柜和洗衣机,让它兼任洗衣房的工作;给飘窗一个小型榻榻米(或者衣柜),让它胜任沙发或者置衣间的作用。

三、定制衣柜让卧室更舒适

*后的*后,一定别忘了给卧室定制一个嵌入式衣柜,让它静静的就呆在那里,别挪来挪去,因为越挪你越觉得空间狭小;反而一个嵌入式衣柜定制好之后绝对会给你在媳妇哪里加分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