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家具价格多少钱怎么算的?全屋定制选购技巧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全屋定制家具价格多少*怎么算的?全屋定制选购技巧

定制家具的计算方式:

定制家具的价格计算有展开与投影两种方式,以定制衣柜为例:

一、按展开面积计算:是将衣柜的结构**分拆,每张板材算面积,五.金及相关配.件全部分开算,*后各项费.用相加得到总.价。这种计算方式的好处是销.售.价格**和成本挂钩,简单的就便。宜点,复杂的就贵点,顾客,厂家都不吃亏。用什么东西花多少*非常明细,亦是敦促提高产.品质量、服务的手段之一。

缺点是计算方式稍显复杂,很多顾客可能觉得麻烦。

二、按投影面积计算:即衣柜的正面面积(长度*高度)乘单价得到总.价。

此法的好处是简单直观,因板材、五金、配件及其他费.用都含在内,无须繁琐的选择比较计量。因其费.用大包干,质量控制不明细,非诚信厂商会有偷工减料的空间。

各有优劣,各有其适用情况,视实际情况而定。

全屋定制选购技巧

1.尽量选择***

***的设计师专业度、服务性、安装验收及售后都有一套严格标准,可以**各种安装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2.居室面积决定样式

要根据居室面积确定定制家具产品的种类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积有限,就要选择节省空间的,尽量简单,体量也要相对小些。更加注重空间的运用,这样才不会显得拥挤。

3.要与装修风格统一

定制的家具一定要符合装修的整体风格。如果是中式风格的装修,选择板式的定制家具就会显得格格不入;同样,现代风格的居室,放进去一套中式的定做沙发自然也很怪异。

4.注意家具使用的合理性

在选择定制家具的时候,所有材料的增加与减少都应该符合设计原理,要考虑到支撑、实用、美观,不能一厢情愿地彰显个性,要注重合理性。

5.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很多人选择定制家具除了追求个性,还想省*。如果预算有限,就不要单纯为了追求个性而做一些没有必要的设计,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如果做了过多的定制家具,反而达不到省*、个性的初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