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定制家具?中户型全屋定制怎么安装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内嵌柜体,为舞会腾出空间

凹位使用内嵌柜体设计,满足展示和储物需求的同时显得空间大气。

设计师以收纳做为出发点,设计定制家具时将电视柜做大,并分割成不同的格子,方便收纳,整个空间简洁、实用、大气。

餐厅:餐边矮柜作隔断,分出用餐区

餐边柜**满足用餐区的收纳需求,还能把其他空间的物件放进去,让整个大厅显得宽敞整洁。

主卧:凹位工作区,让空间变规矩

把卧房书桌嵌入凹位,让不规则的房间变得方正,家里的小“捣蛋鬼”来袭也不怕碰倒摔伤.

儿童房:连楼梯也作收纳,为孩子整理出捣蛋乐园

上下床楼梯作成收纳柜,玩具、杂物统统收在里面,既方便孩子拿取和摆放,又能空出地方给孩子玩耍。

书房:有梁有柱照样作出组合书柜

根据房间里的梁柱情况设计书柜,合理利用空间,让房间显得一点也不拥挤。在如此宽大的书房思考,鬼点子特别多。

全屋定制注意事项:

客厅沙发要选质量好的

有些海绵材质填充的沙发一坐下去就会凹陷,坐久了会产生不适感影响身体健康。所以不要选择那些一坐下去就容易凹的沙发。

餐厅家具要配套设计

现在很多都是双厅一体设计,如果餐厅空间难以划分出大区域,或者买来的餐桌与客厅家具难以搭配,可以考虑餐边柜餐桌一体化搭配成套,不仅收纳更具灵活性也更美观。

衣柜里面一定要合理设计

衣柜定制时可以根据卧室的空间大小来定,衣柜的内部布局就根据自己衣物的种类、自己的构想和使用习惯等和设计师沟通,做出合适自己用的衣柜才是*好的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