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木地板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瓷木地板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一、良好的性能,陶瓷本体坚硬,抗磨损,防*阻燃,耐酸碱,不会失去原有的色彩,避免翘边现象,抵抗虫蛀,釉面的特质不易吸水,减少污渍的渗入,维护清洁方便。

二、表面具有天然的木纹样式,花色图案丰富,造型各部相同,经过的木纹扫描以及辊筒印花加工,充满个性,每一道纹路都很真实,凹凸痕迹明显,极富立体感,朴实无华,具有木质的触感。

三、精选陶土,经过上千度高温烧制成型,表面为釉面,生产过程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整块板在加工、铺设各个环节均安全环保。

四、安装与铺设方便,铺贴之后没有榫槽,从而使得地板侧面质地均衡,铺装效果美观,可以长时间使用,具有几十年的寿命,集合了艺术性与实用性。此外,这种地板的保养比较简单,没有必要进行定期的打蜡处理。

瓷木地板的优缺点—什么是瓷木地板

瓷木地板,就是用陶瓷材质,经过木纹饰釉工艺制作而成的,质感和实木一样,既有瓷砖的优点,也有木地板的属性,两者综合之上品。瓷木地板其实也就是木纹砖,纹理**,摸上去脚感、手感真实,就像是真的木板一样。

瓷木地板的优缺点—瓷木地板的特点

1、精选**陶土,经过上千度高温烧制成型,表面为釉面,生产过程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整块板在加工、铺设各个环节均安全环保。

2、良好的性能,陶瓷本体坚硬,抗磨损,防*阻燃,耐酸碱,不会失去原有的色彩,避免翘边现象,抵抗虫蛀,釉面的特质不易吸水,减少污渍的渗入,维护清洁方便。

3、表面具有天然的木纹样式,花色图案丰富,造型各部相同,经过**的木纹扫描以及辊筒印花加工,充满个性,每一道纹路都很真实,凹凸痕迹明显,极富立体感,朴实无华,具有木质的触感。

4、安装与铺设方便,铺贴之后没有榫槽,从而使得地板侧面质地均衡,铺装效果美观,可以长时间使用,具有几十年的寿命,集合了艺术性与实用性。此外,这种地板的保养比较简单,没有必要进行定期的打蜡处理。

5、原生态辊筒印花加浮雕、凹凸或沉陷工艺,还原实木脚感,片片互不相同,仅凭肉眼无法分辨是木是砖。木纹**度高,惟妙惟肖地仿造出木头的细微纹路;表面经防水处理,易于清洗,如有灰尘沾染,可直接用水擦拭;本身具有阻燃、不腐蚀的特点,是绿色、环保型建材;产品使用寿命长,耐磨,无需像木制产品那样周期性地打蜡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