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选购技巧?怎样挑选电磁炉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一要:选择品牌。生活中的电器都会产生辐射,电磁炉也不例外。虽然电磁炉本身辐射较少,但选择高质量的电磁炉会更好地**你的安全。

二要:功率适当。为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应选择符合你家庭使用的电磁炉。像一般的三口之家,购买800W的电磁炉就能满足要求,如果人数较多,可选择1000W-2000W的高功率电磁炉。

三要:炉面外观平整无损。购买时,要注意炉面的平整度。如炉面有凸、凹或某一侧有倾斜,都会影响热效率的正常产生。

四要:亲手检验。购买时,可以把电磁炉翻过来晃动,看风扇的扇叶与轴、轴与轴承间是否存在间隙与松动;通电后,电动机应无明显的噪声或摩擦声,扇叶的转动应平稳、无摇摆旋转等现象。

1.品牌:

要挑知名品牌,生活中所有的电器都会产生辐射,电磁炉也不例外。虽然电磁炉本身辐射较少,但选择高质量的电磁炉会更好地**安全。

2.功率:

选择符合你需要的电磁炉,1000W-2000W的高功率电磁炉比较实用,可以实现爆炒,*锅也快。

3.顶板:

原来的是白色的那种陶瓷面板,现在一般都是黑晶面板配肖特玻璃的,要挑选知名品牌的,不然材料不好是会炸裂的。 另外,磁力线穿透电磁炉面板是否充分,会直接影响加热效果。在耐高温、耐冷热温差、抗冲击性、热传导效果、磁力线穿透方面,这种微晶面板与A级的日本NEG陶瓷板很难相提并论。但因其为黑色,不会发黄或变色,比较实用。

4.控制面板:

电磁炉的控制面板*好是平面设计并采用绝缘防水材料,非平面设计的电磁炉控制面板使用的是金属按键,易造成机体进水,影响电磁炉的使用寿命,严重者导致使用者触电,危及其生命安全。

5.可靠性与有效寿命:

电磁炉的可靠性指标一般用MTB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表示,单位为“小时”,**电磁炉应在1万小时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