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防盗窗比较好?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哪种防盗窗比较好?

1、阳台防盗窗

铝合金防盗窗是采用铝合金材料制作的阳台防盗窗,具有铝合金材料的**度、高硬度、等性能特点,且色泽鲜艳,是目前使用的主流产品之一。阳台防盗窗核心的功能就是防盗,而安全防盗正式铝合金防盗窗的显著特点,具有防撬、抗剪和抗拉等防盗功能,内置安装,可与各种应用环境匹配结合。

2、不锈钢阳台防盗窗

不锈钢阳台防盗窗采用的是优良的不锈钢材,因为表面光滑、美观、坚固耐用,被看作是木质门窗、铝合金门窗等的更新换代产品,有很好的防盗作用。

3、隐形阳台防盗窗

隐形防盗窗,在传统阳台防盗窗的基础上有所改进,通透性、审美性和防护性都更进了一步。这种阳台防盗窗在设计上之所以被人们所接受并且替代原先铝制防盗窗,是因为其不但能够保留原先建筑的风格,不需要再去改变格局,还能跟防盗窗一样**安全。并且利于逃生和安全。

标签: 防盗窗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