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窗怎么选购?防盗窗选购技巧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防盗窗选购技巧?

1、看“双认证”

防盗窗是否通过质检、公安的双重检验,取得“产品质量检验证书”和“技防产品销售许可证”。

2、比较材质及用料

表面上每个厂家的隐形安全防护网从外形上看好像都是一样的,其实这里面的差别很大,要仔细比较隐形安全防护网的材质及用料,才能区别优劣。

3、注重特制钢丝的选择(隐形防护网)

决定钢丝质量的因素一是钢丝的材质,目前市场上防腐性能较好的钢丝是316不锈钢丝,其次是304不锈钢丝,这两种钢丝的隐形防护网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而当前市面上的一些低价钢丝,多为302不锈钢或高精钢,这两种钢丝的隐形防护网使用寿命超不过两年,有的甚至半年不到就开始生锈。

4、注重比较安装质量

防盗窗不像彩电、冰箱一样是成型产品,它需要通过施工安装方可实现其防盗防护性能,安装质量对防盗性能影响较大。

相信对于哪种防盗窗比较好?大家已经了解,家居安全问题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话题,阳台是住宅直接与外界连接的空间,因此阳台防盗窗也被看作是业主人身、财产安全的一道有效屏障。希望上面写的防盗窗选购技巧可以帮助到大家去选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