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天然乳胶枕?天然乳胶枕头什么品牌好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保养乳胶枕头,有些人会习惯晒枕头,但对天然乳胶枕头,不建议,因为天然乳胶制品常日晒容易老化,造成表面粉末化。产品颜色,天然乳胶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与空气氧化,颜色渐渐变黄,是正常现象,乳胶产品,不压重物、不要置于潮湿空间。若消费者使用真空袋收藏产品时,尽量不要存放超过六个月,当取出时若发现产品无法回覆原形,只要放置一、二天,产品即可自行回弹。

1.不同年龄段用不同的枕头建议1岁以前的孩子不宜用枕头,1-5岁可用小号枕头,厚度6-8CM。材料要较软及透气。6-10岁可以用中号枕头,厚度8-12CM,材料要软、透气且韧性好。12-18岁可以用中大号枕头,厚度12-15CM,材料为微软、透气好、韧性好。

2.选购乳胶枕头注意事项是否100%天然乳胶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天然乳胶散发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成本更高。生产工艺国内多数乳胶产品都是邓禄普生产工艺,特拉蕾工艺的产品质量更好,但由于成本问题,价格高些。

3.枕头软硬度选择适当乳胶枕头内材结构软硬、造型规格是影响孩子驼背的重要原因。枕头的作用是用来承托颈椎的,太高、太大、太硬都会影响胸椎(即肩椎)的向前倾斜,久而久之使孩子幼嫩的颈椎产生了变形,严重的会导致孩子驼背。

天然乳胶枕头什么品牌好

1、邓禄普(于1929年,世界**寝具品牌,乳胶床垫始创者,***大豪华透气性乳胶提供商之一,邓禄普家具(深圳)有限公司)

2、睡眠博士(科技安睡产业的**者,枕头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杭州丝里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幻知曲(始于1945年美国,致力于研究开发高品质睡眠相关产品的公司,乳胶枕**品牌,幻知曲(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4、珠联(****的乳胶海绵生产厂家,国内生产乳胶海绵睡眠用品及乳胶制品*大的企业之一,温州珠联实业有限公司)

5、适之宝(健康睡眠**品牌,中国规模*大的天然枕头生产商之一,享有枕头**的美誉,青岛适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