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门的种类?原木门好不好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原木门好不好?

1、原木门好不好?天然珍贵性,原木门是采用天然的原木,主要有胡桃木、樱桃木等品种制作而成的,它的主要的特征就是门的部件都是同一种材质,而且无填充物,不需要用合成的板材。

2、原木门好不好?华贵性,在制作原木门时,采用的板材一般具有优良特性的珍贵树种,材质上具有优良的质感和观感,而且它的制作工艺经过精雕细琢的,因此,具有一定的观赏性。

3、原木门好不好?环保性,原木门材质都是全实木,使用的黏合剂比实木门少的多,因此,它的环保性远远高于其它实木门。

4、原木门好不好?功能性强,具有不开列,无指接,不贴皮的特点,而且它的隔音效果比其它实木门效果要好很多,由于它的密度性高,而其它实木门的隔音效果取决于填充物。

原木门的种类?

实木门是用实木加工制作的门,有全木、半玻、全玻三种款式,从木材加工工艺上看有指接木与原木的两种,指接木是原木经锯切、指接后的木材,性能比原木要稳定得多,但是仍未**解决开裂、变形等问题。实木门给人以稳重、高雅的感觉,价格也比较高。在欧美国家,80%以上的**装修中所采用的室内木门均采用成品化实木复合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