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木门哪种好?如何选购原木门?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1:家装木门哪种好?实木门即为全实木制作而成的木门,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门芯,经过干燥处理后,经过下料、抛光、开榫、打眼、高速铣形等工序科学加工而成。实木门多选用樱桃木、胡桃木、柚木等名贵木材。它有着其他木门都无法取代的天然木纹纹理和色泽,这对于崇尚自然气息装修风格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佳的选择;不仅外观华丽,雕刻精美而且款式多样。

2:家装木门哪种好?复合门是由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主要木质材料制作而成的门,门芯多以松木、杉木或进口的填充材料等粘和而成,表面为实木单板。一般实木复合门的门芯多为衫木,表面则为实木单板。由于衫木密度小、重量轻,且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门的重量都较轻,也不易变形、开裂。另外,实木复合门还具有保温、耐冲击、阻燃等特性,而且隔音效果同实木门基本相同。

3:家装木门哪种好?模压门因价格较实木门更经济实惠,且安全方便,而受到中等收入家庭的青睐。模压木门是由两片带造型和仿真木纹的高密度纤维模压门皮板经机械压制而成。模压木门以木贴面并刷“清漆”的木皮板面,保持了木材天然纹理的装饰效果,同时也可进行面板拼花,既美观活泼又经济实用。模压门还具有防潮、膨胀系数小、抗变形的特性,使用一段时间后,不会出现表面龟裂和氧化变色等现象。

如何选购原木门?

1、如何选购原木门?看材质,在选购的时候,可通过敲击来听声音,一般木材能发出有质感的声音。常见的实木材质有花梨、柚木、樱桃木、榉木、水曲柳、松木等等。其中花梨、柚木、樱桃木的材质属于比较名贵的,消费者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来选择。

2、如何选购原木门?看纹理,由于原木门的材料十分天然,所以导致它表面上会有一些无可避免的缺陷,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它的喜爱。像一些其他木材,比如人造板,主要用来做装饰。

3、如何选购原木门?看重量,在选购的时候,还要衡量木门的性价比,需要从它的重量以及稳定性来判断性价比如何。一般来说,如果木门越重,则说明门越不容易变形,所以使用寿命也很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