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怎样能够避免?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整个家居环境里面*易“脏乱差”的典型,主妇们常常为厨房的美观整洁折腾的苦不堪言,在整个厨房装修中,收纳能对后面处理“脏乱差”问题有很大帮助,而且也在很大程度提供了便捷。我们需要充分利用厨房那几平米的空间,利用橱柜、台柜、吊柜等物什为锅碗瓢盆还有其他的杂物提供一个妥当的收纳空间。有矮柜的话建议做成抽屉式,比较方便拿取,整体美观也比较好,吊柜建议做成多层盒子,不需要太宽,30-40厘米左右就可以了。

厨房做食需要使用水**,因此厨房很容易潮湿,这样地砖积水后就容易打滑。而地砖湿漉漉的情况是难以避免的,所以需要选购防滑的瓷砖这样也才能够**人们的安全。亚光瓷砖是目前来说比较具有防滑作用的瓷砖,而通体砖具有良好的防滑性和耐磨耐压性,这些瓷砖非常适合用作厨房的地砖。

在设计厨房时,*要考虑的是应规划出合理的动线,即做饭时的走动线路。虽然很多厨房空间并不大,但如果冰箱、洗菜盆、炉子这三点之间的动线不合理,即使是做一顿家常便饭也会很累。依照冰箱、水槽、炉子的顺序形成*方便的动线,达到储存、清洗、料理一气呵成的功效。

同时冰箱、水槽、炉子这个“工作三角”的三边总长*好以不超过6.6公尺为宜。此外,为了安全起见,电器用品*好远离水槽。其次,水槽位置*好在窗台底下,光线充足、做菜时不会有面壁思过的压抑感、并且可边做菜边欣赏窗外的风景;再者,炉子的位置必须安排吸力大的排油烟,风管的距离短、转弯少,这样才能**厨房干净无味。

别说南北方的妹子身材差距大了,就是一家子,姐姐妹妹出现*萌身高差的也很多,所以在厨房的操作台上*好秉承谁掌厨按谁定制的原则,操作台要根据经常煮饭的家庭成员进行量身定制,太高或太低做饭时都会很累。误了*候,影响了心情,自然就影响了美食的口感。

现代生活的节奏提醒人们时刻提**率,这一理念也成就了强调居家生活哲学的新颖设计观,厨房电器化时代即将到来。设计新颖且功能性强的电器配置,使厨房除了炊煮之外,也拥有弹性的使用机能。

厨房家电除了强调造型及功能性外,如何融入整体空间规划,将电器与橱柜嵌入结合更是现代居家厨房设计的流行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